close

每個人都有很多路可以選擇
但偏偏會有一些些人因為愛情而選上辛苦的路
請記得!那不是傻也不是笨,只是比別人專情點而已
走上了這辛苦的路程後或許就來不及了
因為在相遇的那一刻就停不下來了
愛情本來就是危險的!都已經把自己的心交給對方了,能不危險嗎?
每個人的愛情都能用一輩子來計算,但也隨時都在倒數著
竟然都在一起了,就每一天好好的相愛,因為每對情侶的時間一直在倒數,不會花時間去吵架
既然不能天長地久,那就讓瞬間成為永恆
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,每段相愛都在倒數,那就把每個倒數都成為永恆。

我愛上了一個不屬於我世界的女孩,她很可愛,也很呆,她很傻,也很笨,很溫柔,也很兇,內心很美,外表也很美,很貼心,也很粗心!!!!
那個人就是訓養的豬,這隻豬的名字就叫<<懶豬屁君>>
我並需對我的豬負責,可是我們已經分開了,但其實我才是被她訊養的豬ˊˇˋ
被訓養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而我很幸運。
希望,等下次我們重逢的時候,就再也不要分開了
而我們在這一次的愛請裡,並沒有留下我們任何一張回憶照片。一張都沒有......
我再也不要跟她分開了,下次再見,就是永遠!
當初我們多麼希望,時間能在我們最幸福的那一刻,成為永恆
笑容是會傳染的,妳開心,我也會跟著開心
以後的世界,有好,也有不好!
但不管怎樣,都值得妳好好去體會。
我知道妳一直希望我忘了妳,希望我去追求自己的幸福
但妳以為的一場戀愛,其實是我的一輩子
妳以為的一個簡單轉身,我可能要用一世來遺忘
我會用一生,來證明我的愛,等到哪天,妳準備好了,我隨時準備好回到妳身邊
夫妻是因為上輩子互相虧欠,所以這輩子才來當夫妻,我多麼希望我上輩子有欠妳些什麼,好讓我這輩子回給妳,我不想要這輩子的虧欠,下輩子才能還......
記憶反而往往都是痛苦的開始,能忘記是多麼幸福的事
但我不想忘記妳,就算痛,我也要痛著記得妳所有的一切,我不後悔!!!!


而你/妳們成功訓養了一個愛寵嗎?
還是被誰訓養了呢ˊˇ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89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